排行榜

龙潜苍穹
,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作者:八月初八
连载中
御兽进化商琥珀纽扣
蓝天白云间在振翅飞翔的曦光星鸟,苍茫草原上在奔袭狩猎的迅影云豹,斑驳雨林中在树影潜藏的酸蚀巨蟒,幽蓝深海下在掀起风浪的白垩沧龙。林远发现自己能让灵物无限进化,不
作者:林远
连载中
让变种人再次伟大
1992年的奥斯卡颁奖现场。随着主持人宣布辛德勒名单的男主获得金像奖。掌声雷动中,作为新任奥斯卡影帝的万磁王惊愕的眼神中多了几分追忆。他想到了十年前的那个午后,
作者:七乐
连载中
穿越八零:被兵哥哥全家宠爆了
[军婚+甜宠+暴富+虐渣]白薇被车撞飞后竟穿到八十年代,被恶毒堂姐陷害,被逼嫁给瞎了眼的郑鸿盛。众人都等着看她笑话,认为她一定会过得惨兮惨,没想到她有绝世医术,
连载中
萧易通天圣人
萧易穿越到洪荒,成了一个刚要拜入截教的初代人族。激活了极品负能量系统,收集别人的负面情绪,就能够变强!从此,洪荒多了一个整日作死的截教大弟子。“师傅!大师兄又闯
连载中
洪荒:通天!你徒弟又作死贩卖焦虑
萧易穿越到洪荒,成了一个刚要拜入截教的初代人族。激活了极品负能量系统,收集别人的负面情绪,就能够变强!从此,洪荒多了一个整日作死的截教大弟子。“师傅!大师兄又闯
连载中
生娃!易孕体质!糙汉首长撩上瘾江晚拓跋野
(穿书+军婚+年代+先婚后爱+一胎四宝+发家致富+海岛+金手指)江晚穿书了!穿成了书里不甘寂寞,给男主戴绿帽子的恶毒女配。为了改变出轨的结局。不远千里,来到海岛
连载中
拂香手
孟舒本以为这辈子再也不会见到谢景初了,却不成想偌大的京城,她竟是怎么也没躲开。 当年她当众悔婚、转投他人,无情践踏谢景初的尊严,所以他恨她入骨。 可再见时,他还是像从前那般将她抵在角落,只是淡漠又疏离。 “爷,您这样不合规矩。”谢景初突然双眼猩红,卡紧她下颌, “悔婚背信之人也配谈规矩?”孟舒:“……”谢景初:“还是说,你这身子爷的舅父碰得,爷却碰不得?”这一刻孟舒就知道,躲了三年这下终究是躲不掉了……
连载中
重生后,真千金在商界杀疯了
前世,秦凌霜是京都首富家最尊贵的嫡长女,却被一个假千金迫害,抢走气运,夺走正牌千金的身份,青梅竹马的未婚夫变了心,祖母和父亲眼瞎认错人,将假千金当宝贝似的捧在手心里,而她却流落街头,被虐待毒死。 重生归来,她步步为营,从一个任人可欺的小白花一步一步成长为宅斗大女主,成功赶走假千金,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做生意,当上了京城的首富,男人对她来说都是虚的,只有真金白银才是真的。 后来那位风光霁月的二哥在一朝一夕之间,突然变了个人似的。藏在内心深处的爱意再也克制不住的爆发了,秦凌霜卧在小床上卷在一团,誓死不从:“曾经那个乖巧可爱的二哥去哪了?” 三年后,敌国皇子点名要她和亲! 秦凌霜连夜逃婚:“我死也不会嫁给你的!” 皇子一笑,铁蹄所踏之处尸横遍野,寸草不生。曾经繁华的京城只差一步就将沦陷。 秦凌霜站在城楼之上眺望,“那人怎么长得和二哥一模一样?”还真是她二哥,她吓得连滚带爬从城楼上摔下来,恰好落入敌国皇子的怀抱。 软香如玉,美人在怀,皇子红了眼睛:“等等,先不攻了,别伤着美人!” 众大臣直呼不行:“殿下您色令智昏啦,她就是个妖女!”
作者:流心番茄
连载中
短命老公还活着,夫人把他狠狠宠
[女主霸总式宠夫!!!]徐瑾之健健康康的活着到了七十五岁,临到了也没遭罪,这辈子似乎也没什么好遗憾、不甘的。 只是看着床边的儿子女儿、孙子孙女,徐瑾之反倒是情不自禁的想到了自己那个短命的丈夫。 他命不好,一场意外早早的就走了,也不知道自己现在下去还能不能见到他。 要是能在见到他…*然而徐瑾之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却发现自己重新回来了几十年前,此时会议室里徐家跟谢家正商量着商业联姻的事情! 徐瑾之还没来得及弄清楚到底是什么情况,就毫不犹豫的说出了 “谢言川”这个名字。上辈子谢言川是她迫不得已的选择,但这辈子她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谢言川! *谢家在A市举足轻重,谢言川在谢家却是不受重视的那个,毕竟他上有被谢家赋予重任的大哥,下有身体孱弱的三弟。 但这对于谢言川而言并不是什么坏事,他只要安安静静的做自己的事情就够了。 直到有一天,跟徐家联姻的事情落到了他的头上,他娶了那个叫徐瑾之的女人! 谢言川并未多想什么,既然是商业联姻,他做好相敬如宾又或者是互不干涉的准备就好。 但为什么徐瑾之总是对他做一些出乎预料的事情?
作者:宛若七七
连载中
起猛了,看到闺蜜变厉鬼了
一觉醒来,云见月发现自己闺蜜噶了,变成没有脑袋的厉鬼了。云见月:起猛了,再睡会。闺蜜:……云见月带闺蜜找渣男报仇,却半途蹦出个更厉害的厉鬼截胡。云见月举起电锯,把厉鬼砍了个七零八碎。闺蜜:你tm哪来的电锯!!!云见月被迫与邪神结下阴亲,邪神恼羞成怒要噶了她。云见月举起电锯,剃光了邪神的头发。闺蜜:你到底哪来的电锯!!!云见月和异能局的人被妖邪围殴,云见月再次举起电锯。闺蜜:告诉我!你tmd!到底!
作者:周圭寸
连载中
演技太逼真!把恐游npc演哭了
一觉睡醒,白舟被拉进生存游戏,被系统告知需要靠自己在每个灾难世界中,存活够一定天数才能通关。 而每一位生存者都有属于自己的身份牌,人设不能ooc,要以合理的身份生活在灾难世界中,否则将遭到抹杀。 白舟每一次的通关,危险的灾难都会在同一时刻,降临现实世界。 水资源紧缺下的酒店暴动。 烈火丛林中的干涸小镇。 龙卷风席卷过的丧病医院。 传染病肆意的城市。 ... 靠着在游戏里通关获得的装备与金手指职业,白舟紧握妹妹的手,立志在这片废墟中保护好自己唯一的家人。 【主剧情,升级流,男主背景板】
作者:殷桃桃子y
连载中
无辜
宁欢嫁给霍宴辞之后乖巧懂事,扮演着一位合格的霍太太。人人都当她是颗好拿捏的软柿子。 只有霍宴辞才知道。宁欢软也是真软,硬也是真硬!
作者:苏以西
连载中
废太子:戍边三年,满朝文武跪求登基
,查看完整作品简介。
作者:Summer晴空
连载中
万千星河
婉晴初遇梁霁风时甚是懵懂,他弯腰抱起那个支离破碎的小傻子时,她心里有一个角落悄悄开起一朵小花。 后来,他亲手将小花连根带叶拔掉碾碎。于是,她成了他手中的顺毛乖小兔。 某天,他看到他的小傻子在别人怀里娇羞的模样,心内像扎了一根刺儿。 他嘴角噙着恶劣的笑:“乖乖,我是不是太纵容你了?记住,这辈子你只能属于我!”
作者:笙筱九月
连载中
大唐辟珠记
大唐身受天恩盛宠的万寿公主因疾薨逝,春秋仅仅一十有七。 一个小贼悄悄打开阴森地宫,却发现公主是被生生活埋,一张狰狞的魌头面具盖在她的脸上 宫闱暗藏杀机,朝堂波谲云诡,江湖风起潮涌…… ——都跟他俩没太大关系 你骑着驴,我牵着绳,以西天取经的阵容,苦苦奔赴东方投奔兄长 最烦恼是旅费捉襟见肘,衣食住行一日三餐,每到一地总遇大案,遇到大案就变嫌疑人限定…… ———————————— 本文是以唐代中后期为背景的架空文,故事和人物都没有原型,重传奇冒险,轻悬疑探案
作者:饭卡
连载中
战锤40K乐子人拯救世界
黑暗,,绝望,,帝皇的伟力行走在银河,试图重现人类的光辉。但命运却开了个小小的玩笑。 人类的命运早已被邪神操纵,这个世界唯有黑暗和战争才是永恒。^^^^^^^^^^^^ “啊!你说的都对,但是这个我有什么关系,我只是个日子人我喜欢乐子”作为第十一军团基因原体的霍格·米奈希尔冲着眼前的金色大只佬说道。
连载中
别人复仇我插秧,太子哪有庄稼香
?好消息!叶锦书发现了自己原来是团宠文中的恶毒女配,还重生了! 坏消息!重生并不能改变命运,至少不能改变叶锦书的命运。叶锦书重生了五次,每次的结局都是被丢去偏远庄子种地,于是叶锦书悟了。 如果结局无法改变,那就去承受,接受,享受。她提前享受结局,少走二十年弯路。 被女主舔狗指责睚眦必报,叶锦书大胆承认:“对,所以狭路相逢让我行。”被贵女指责行事乖张,叶锦书大胆承认:“我对得起自己就行,剩下的交给报应。”被当做女主的对照组被讽平庸,叶锦书大胆承认:“是金子总会发光,然后被我花光。”重生第六次,叶锦书最大的进步就是从以前的尽力挣扎,奋力挣扎,努力挣扎,不挣扎,进化成了胡乱挣扎,已读乱活。 “我的人生准则:又不会死和死了正好。”多年后,叶锦书胡乱活出了丰功伟绩,被隔壁国采访她为何能成功时,她如是说道。 “我的人生准则:自己不行就靠别人。”?
作者:纪扶染
连载中
断绝关系后,她们悔不当初
上一世,秦家将流落在外的我找回,本以为会亲情美满。谁承想,处处被打压! 不仅逼我离家出走,还说我是问题少年!哪怕临死之前,他们依旧冷眼旁观。 这一世,我不再忍让,当即跟秦家断绝关系。看着不同以往的我,她们悔不当初……
连载中
潇洒离婚后,她藏起孕肚成首富!
隐婚三年,安小夕抛弃尊严,对着他百般讨好,却还是换不来他一个笑容。 海城人人皆知穆承煜心爱的人是苏媛媛。确诊怀孕当天,穆承煜和白月光的花边新闻传出。 这一刻她终于明白,她捂不热他,于是决定放过自己。提出离婚之后,她抹掉一切痕迹回家当起团宠亿万千金! 穆承煜再三收到离婚协议的时候,终于明白安小夕是铁了心的要离婚。 离婚后,他才知道自己早已经爱上了她……安小夕睥睨着站在自家门口的穆承煜, “穆总,你在做什么?”穆承煜一本正经, “离婚后,你的东西没有带回来,顺路给你送来。”安小夕根本不给任何机会, “不需要,我净身出户。”穆承煜苦苦哀求, “不要啊,在给我一个机会成吗?”安小夕冷冷推开, “滚。”
连载中
当前第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