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影剑神

天影剑神
书名:天影剑神
类别:悬疑灵异
状态:已完结
作者:昭灵驷玉
更新:2021-09-03 08:43:18
简介

天影剑神左丘,最新天影剑神全文免费阅读在线阅读,天影剑神全文免费阅读全集非常好看,一剑斩尽不平事,一剑能挡白万师。 血影剑尊,转世重临。 战天地,战神魔。 以无上剑道成就不朽至尊。

大爱仙尊 爱上游泳教练老王刘诗诗
江湖缘,红尘醉 网游:我有超神级天赋
苏若雪 萧天策 叶萌萌
精彩节选

左丘对他彻底失去了兴趣,不想再这里在耽误时间,起身飞跃,好似大鹏展翅,握剑俯冲而来。

“鹰啸九空!”

司空胜整个人脸色狂变,连连后退,浑身剑气狂涌,想要挡住这一剑。

可他明白,这一剑太快,太猛,自己根本挡不住!

我不甘心啊,不甘心啊!我司空胜怎么能倒在这里?司空胜心中在狂吼,这时,他的余光,忽然瞥见一人,连忙道:“师妹,救我!”

白靖雪才刚到这里,就看到几个人倒在血泊之中,没了头颅,更看见司空胜脸色惨白,被左丘给逼入绝境。

此刻听到司空胜求救,她沉默了一下,猛地冲了出去,剑气境大成的修为完全爆发开来。

软剑如蛇,缭绕而至。

咔嚓!

鹰蛇相碰,两人的剑应声断裂。

左丘的攻势,也顿了下来,剑气境小成,还是难以发挥这招的威力,真是可惜了。

不然的话,这一剑斩下,司空胜必死。

“左丘,做事留一线,不要太绝了!”白靖雪沉声道:“现在立刻交出剑种,退出万剑峰历练,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

“你是不是太高看自己了?”左丘没有一挑,冷道:“从你站在这里开始,就已经是我左丘的敌人!”

“我出剑,不光要斩司空胜,更要斩你!”

左丘走的乃是杀戮剑道,绝不可能给敌人任何活命的机会,出剑,必斩之!

“很好,你无情,那就别怪我无义了!”白靖雪轻喝一声,从乾坤袋中,再次拿出一柄软剑,直接朝左丘攻来。

脚步飘渺,一举一动间,更有冷意自剑身散发而出。

白靖雪这一柄软剑,是不可多得的宝器。

她浑身纯白色的剑气散发而出,配合着这把宝剑,威力更甚几分。

簌簌!

周围的树木,疯狂的摇曳起来,那地面上,更是凝聚了一层白霜。

“莲花轻舞,到也不错!”左丘点点头,退后两步,右手一握,一把掉落在地上的长剑,飞入他的手中。

叮叮叮!

两人只是几个呼吸间,就过了数招。

“不愧是宝器,不是普通长剑能比拟的!”左丘目光犀利,看到了自己手中长剑上的缺口,这些缺口,都是被白靖雪用宝剑砍出来。

“左丘,认输吧!我并不想杀你!”白靖雪摇摇头,一番交手,她也明白了左丘的修为,她心中的杂念,消失的无影无踪。

此战,自己必胜。

“冰封三尺!”看着左丘依旧在负隅顽抗,白靖雪宝剑一荡,三朵白色的剑花激荡而出。

空气中的温度,刹那间降低,白秋周围三米,朵朵雪花飘落。

在雪花的笼罩下,似乎行动都变得困哪起来。

白靖雪美眸淡若,这一剑招,必然能让左丘看清现实。

“好机会!”司空胜眼睛一亮,突然就冲了出去,长剑悍然斩下。

“左丘,给我死!”

“剑击长空!”

长剑化作一道剑光,纷转而去,一剑,直取左丘心间。

白靖雪也看到这一幕,却没有制止,心中叹了口气,死在这里,也算是一种归属,左丘你放心,剑种我会替你处理好的!

她的神色,愈发冷漠起来,她的想法一直没有错,实力弱的人,就不配拥有宝贝。

四品剑种,实力强者得!

剑光陡然临至,司空胜脸上带着森然的笑容,却见左丘忽然转过神来,灿烂一笑。

“等你很久了,还以为你不会动手呢!”

变故突升,行动缓慢的左丘,忽然变得不可捉摸起来,他的手按在剑柄上,这一剑还未曾刺出,司空胜的心头,就浮现一股极大的危险感。

“不好!”

念头一升,司空胜就准备暴退,可左丘却不打算给他任何机会。

长剑猛然掷出,这一剑,破开了空气,发出极其尖锐的声音,刺的人耳膜生疼。

心口骤然一疼,体内的生命力飞快流逝着,司空胜瞪大了眼睛,死死看着自己的胸膛处,一口闪烁着寒光的长剑,将其洞穿。

“你.....”

司空胜抬手指了指左丘,重重的倒在了地上。

左丘不疾不徐的走出了白雪笼罩的地方,将染血的长剑抽了回来,转身看向白靖雪,自喃道:“还剩一人!”

“这不可能?你怎么可能走出冰封三尺?”白靖雪难以置信的说道。

他这一招,都练到了大成,一个练气境小成的人,怎么可能破掉?

“你想不到的事情,还很多!”左丘一剑斩出,没有任何的拖泥带水。

铿锵!

双剑接触的瞬间,白靖雪的脸色就变了,终于反应过来,羞怒道:“原来刚才你故意示弱,就是为了让司空胜动手,真是好狠的心!”

“不错,他死了,现在该你了!”左丘点点头,如实说道:“我状若不敌你的样子,不过是不想让司空胜逃走,我出剑,绝不会让一个敌人逃跑!”

说出敌人儿子,左丘脸上满是冷意,看着白靖雪,就好似再看一个死人。

当当当!

双剑碰撞,爆发出猛烈的火花。

此刻,左丘已经是全力以赴,连番厮杀,已经让体内的剑气匮乏,根本支持不了多久了。

速战速决!

一念至此,左丘身上赤色剑气大作。

白靖雪俏脸变得苍白起来,在这赤红色的剑气之下,自己体内的剑种,居然开始了颤栗。

“左丘,你到底炼化了什么剑种?”白靖雪尖叫道。

“想知道?”左丘手中攻势不减,颇有种得势不饶人的感觉。

数道剑光,已经割碎白靖雪的衣袍,露出里面光洁的肌肤,左丘目光平淡,划破她的皮肤,轻笑道:“死后,我会告诉你的!”

白靖雪此刻才明白,自己根本就不是左丘的对手,剑气境大成的修为,竟被左丘压着打,喘不过气来。

一瞬间,她有些走神,本以为自己已经看透了左丘,到头来却发现,自己根本不了解他。

左丘洞若烛火,这种变化岂能抓不住。

“千蝶剑!”

剑法连连,翩若惊鸿。

噗呲!

满目苍夷的长剑,划破了白靖雪的咽喉。

白靖雪刺痛,连忙捂住自己雪白的脖颈,叫道:“左丘,你竟如此绝情,居然要赶尽杀绝!”

“你不该跟来的!”左丘摇摇头,似乎有些惋惜。

“左丘,我跟你没完!”白靖雪尖叫一声,咬破舌尖,猛地喷出一口精血来。

“咦?防御宝器!”左丘眸子一亮,又是一剑刺出。

嗡!

长剑还没触碰到白靖雪,就被挡了下来,白靖雪的面前,好似有一道无形的墙壁。

随后,白靖雪又是喷出一口精血,整个身形缓缓消失在左丘面前,临走前,她还极为怨毒的看了左丘一眼。

瀑布前,仅剩下左丘一个活人。

左丘扔掉了手中的长剑,又拿起一柄好剑,便朝其他地方走去。

此处血腥味已经散发开来,很快就会引起万剑峰中魔兽的注意。

自己体内的剑气,也已经极度匮乏,必须要找个地方修养。

“也罢,先饶你一命!”左丘摇摇头,一路走到一个山洞中,确认山洞安全,便在里面盘下而坐,开始修炼起来。

虽然白靖雪逃走了,可也是暂时的,反正王剑锋还有半个月,才会开启出去的通道。

这半个月之内,左丘一定会再遇到白靖雪的,届时,就是取她性命之时。

“左丘,我一定要亲手杀了你!”

万剑峰一处山峰上,白靖雪跌跌撞撞的坐在地上,好不容易止住了鲜血,她神色无比怨毒的说道。

这一次,不仅没有得到四品剑种,更损失了两件宝器,还差点为之丢了性命,这一次,都是拜左丘所赐,不杀他,怎能解恨?

不多时,这山峰上,又走来几人,为首一人,着一身青衣,浑身散发着强大的气息。

他看到白靖雪如此狼狈,不由的问道:“靖雪师妹,是谁把你伤成这样的?”

“陆哥,是左丘,左丘也不知在万剑峰中有什么奇遇,实力大涨,杀了司空师兄以及其他好几个弟子!”白靖雪楚楚可怜的说道。

“什么?”陆高轩又惊又怒,左丘他是知道的,天赋不错,可实力也就一般,怎么还把司空胜给杀了?

听完白靖雪说完之后,他顿时怒道:“师妹你放心,此仇我必报!”

司空胜和自己交情不错,可却死在了这里,不管如何,他都要杀了左丘,来祭奠司空胜。

同类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