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苏写意的小说

传闻帝都四大名门之一的寒氏集团总裁寒京墨冷漠无情,且不喜女色,某天突然有个三岁肉丸子闯进他的办公室叫爹地。 凝视着站在他腿边一口一个爹地的小萌娃:“我不可能有孩子。” 话音刚落,一份热乎的亲子报告递到他手上。 很快顾颜汐被双目猩红的寒京墨怼在墙上:“女人,你说我们不认识。” “寒……寒总都是误会。”顾颜汐一脸无辜。 寒京墨拿出亲子鉴定书:“误会?!你夺了我的身子,生了我的孩子,该怎么赔偿?” “那你想要多少钱?”证据面前,顾颜汐认怂。 寒京墨眉毛轻挑,松着领带:“我最不缺的就是钱。” “那你缺什么,只要我能给的起。” 寒京墨斜唇:“我缺一个老婆。”
连载中
继妹抢了她的未婚夫,所以,在他们的婚礼上,她趁着酒醉,也拉了个男人,上去结婚。 一觉醒来多了个新婚丈夫!苏写意表示接受不能,想尽办法摆脱他。 堂堂墨氏集团总裁,竟被一个小丫头悔婚,墨枭霆可不允许。 于是,一个跑一个追。 终于某天,苏写意被堵在房间里,墨枭霆强烈要求,“婚都结了,觉也睡了,你得对我负责!” 苏写意怒了,“我都不嫌吃亏,你反倒委屈上了?” “你始乱终弃在先,所以,为了补偿我,你得一辈子留在我身边,顺便再生个娃……不,两个!” 苏写意,“谁理你……”话未说完,抗议变成妥协,直至沉沦深陷,再也无法自拔。
连载中
最受欢迎
叶辰
萧初然
沈浪
顾眠
陈扬
沈轻舞
皮剑青
金妍儿
陈六何
夏若雪
孙怡
苏若雪
陈枫
萧天策
高薇薇
苏雨涵
叶萌萌
柳无邪
叶心仪
凌霄
封慕言
林雨时
乔梁
云天依
猜你喜欢
简明深
苏写意
秋湘湘
秦朝军
周月月
赫连泽
龙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