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柳无邪的小说

穿越了,就要做点穿越人该做的什么。闲来无事,调教下帝王将相,吊打下天下英雄,对政敌玩点腹黑,对敌人给于穷追猛打。改变几个人的命运,推进下历史进程。在古代改革,虽然是必须的,但那也是在找死,所以我只想在古代倡导改革的灯塔,而不去做驴子,发明点小东小西,促进下生活和科技的发展。开开荒种种地,经经商办办厂,赚点小钱做个天下债主。左拥右抱,听歌看舞,闲看历史风云。推行下思想理念,趁机混个诸侯,统一天下。
连载中
斗罗大陆(不跟唐三团,不拜大师,加入武魂殿),斗破苍穹,遮天,全职高手,希腊神话,秦时明月,天行九歌,超神学院……漫游诸天万界。
连载中
【饲育屋系统觉醒中……】【任务列表开启】:“收服第一只精灵,成功注册成为训练家;获得奖励1000点经验值!”“带初始精灵品尝美食;获得奖励神秘精灵蛋!”“参加三方竞技;获得奖励……”“饲育屋等级提升Lv2,获得奖励‘风妖精的花园’”【秘技列表开启……】【精灵蛋列表开启……】【神秘吸引力法则开启……】(日常,培育,冒险)
连载中
应寒书穿了,穿到了一本年代文里,被姐妹花女主坑害的悲惨女配。女配就女配,谁说女配不能当女主了?且看在物质匮乏的年代,女配如何逆转翻盘成女主!...“应家的小女儿要嫁给邓家的私生子?”“应家的小女儿毁容了。”“邓家的私生子还残废了呢。”“两人还挺般配!”...众人却不知,小女伪容,私生子残废?错错错,空间在手,随便拿出样东西,比得上普通人奋斗几十年,人家都是隐富豪。【本文1v1爽甜文,空间在手,发家致富种田,平平淡淡,细水流长文风,不喜勿喷!】大金子系列文:重生八十年代小女当家书穿女配很低调
连载中
秦明惨遭陷害被家族无情抛弃,绝境之下,只能隐藏身份过着所有人都瞧不起的赘婿生活,受尽屈辱百般折磨,活得不如一条狗!  但所有人都不知道秦明还有另外一层身份……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待秦明重回巅峰,那些陷害侮辱自己的人,终将跪地求饶,叫我一声爷!
连载中
你有万贯家财,你有无上权力,又如何?我,能够掌控你的生命。因为,我是一名读心神医!中医岐黄,异术无双,一方在手,逆转阴阳。贴身治疗美女,读心虐渣打脸。看我如何逆转乾坤!
连载中
十大仙帝之一,因得重宝吞天神鼎,遭围攻惨死;携神鼎重生归来,吞四海,容八荒…一代邪神,踏天血洗仙界!
连载中
吞天神鼎柳无邪柳无邪徐凌雪十大仙帝之一,因得重宝吞天神鼎,遭围攻惨死;携神鼎重生归来,吞四海,容八荒…一代邪神,踏天血洗仙界!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铁马飞桥》点击关注,不定时有剧情方面的
连载中
太荒吞天诀铁马飞桥十大仙帝之一,因得重宝吞天神鼎,遭围攻惨死;携神鼎重生归来,吞四海,容八荒…一代邪神,踏天血洗仙界!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铁马飞桥》点击关注,不定时有剧情方面的
连载中
吞天神鼎铁马飞桥十大仙帝之一,因得重宝吞天神鼎,遭围攻惨死;携神鼎重生归来,吞四海,容八荒…一代邪神,踏天血洗仙界!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铁马飞桥》点击关注,不定时有剧情方面的
连载中
无敌邪神柳无邪十大仙帝之一,因得重宝吞天神鼎,遭围攻惨死;携神鼎重生归来,吞四海,容八荒…一代邪神,踏天血洗仙界!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铁马飞桥》点击关注,不定时有剧情方面的
连载中
徐家赘婿柳无邪十大仙帝之一,因得重宝吞天神鼎,遭围攻惨死;携神鼎重生归来,吞四海,容八荒…一代邪神,踏天血洗仙界!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铁马飞桥》点击关注,不定时有剧情方面的
连载中
太荒邪尊十大仙帝之一,因得重宝吞天神鼎,遭围攻惨死;携神鼎重生归来,吞四海,容八荒…一代邪神,踏天血洗仙界!
连载中
十大仙帝之一,因得重宝吞天神鼎,遭围攻惨死;携神鼎重生归来,吞四海,容八荒…一代邪神,踏天血洗仙界!
连载中
天地皆灵,万物皆苟,无名天地之始,有名万物之母,此乃吞天神鼎,可凝精作物,并八荒之心。得此鼎,吞四海,容八荒……一代邪神,踏天之路!
连载中
《太荒吞天诀柳无邪》天地皆灵,万物皆苟,无名天地之时,有名万物之母,此乃吞天神鼎,可凝精作物,并八荒之心。得此鼎,吞四海,容八荒……一代邪神,踏天之路!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铁马飞桥》点击关注,不定时有剧情方面的更新!公布一个
连载中
天地皆灵,万物皆苟,无名天地之始,有名万物之母,此乃吞天神鼎,可凝精作物,并八荒之心。得此鼎,吞四海,容八荒……一代邪神,踏天之路!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铁马飞桥》点击关注,不定时有剧情方面的更新!公布一个
连载中
《柳无邪徐凌雪小说》《绝道邪尊》是本以柳无邪、徐凌雪为主角的玄幻小说,该书目前讨论度很高,其作者的名字叫“铁马飞桥”,该书别名《太荒吞天诀》,小说主要内容为:柳无邪前世曾为十大仙帝之一,只因无意中得到了件太荒神器,竟被数名强者联合围堵,最终不幸陨落。不知为何,柳无邪的灵魂竟在死后重生来到了异世,成了一名被人唾弃的废柴赘婿。尽管这身体天资愚钝且地位低下,但柳无邪脑中前世修炼记忆仍在,他相信只要有足够时间定能重回巅峰,而
连载中
最受欢迎
叶辰
萧初然
沈浪
顾眠
陈扬
沈轻舞
皮剑青
金妍儿
陈六何
夏若雪
孙怡
苏若雪
陈枫
萧天策
高薇薇
苏雨涵
叶萌萌
柳无邪
叶心仪
凌霄
封慕言
林雨时
乔梁
云天依
猜你喜欢
简明深
苏写意
秋湘湘
秦朝军
周月月
赫连泽
龙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