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林雨时的小说

灵气回溯的这一天,李观潮已经修行了一万年。
连载中
大唐皇朝天启二十三年,长安大明宫宴上,唐皇将六大阀门阀主一网打尽。至此,天下大乱。各方藩镇势力,在高门大阀的推波助澜下,形成数支声势庞大的起义军。穿越者宁牧,身为河东道长平府的一名小小军卒,是如何一步步爬上权力顶峰?江湖汹涌,无数豪杰彗星般崛起,魔、道之争,是否能改变天下走向?峥嵘岁月,各方枭雄覆雨翻云,铁蹄铮铮,且看骁将马踏连营。我叫宁牧,算命的说我是,一将功成万骨枯,不过我不同意.......
连载中
“高崎,你说说,咱们怎么干,才能让工厂重新振兴,让大家伙都吃上饭?”“嗯……把工厂院墙和大门都拆了,把厂房里的设备都卖了,利用卖回来的钱,进海鲜,在厂房里,办个海鲜市场……”“啥?!”高崎每一个主意,都能把大家吓死。可就是这些吓死人的主意,成就了一个了不起的传奇……
连载中
大明王朝,有杀司天监祭天的潜规则。穿越成司天监监生的许玄,一边长生,一边改掉这个大明坏习惯。咱们讲科学,不祭天……
连载中
英灵是将一个人的丰功伟绩,传说,信仰融合起来,脱离人,是人非人的存在。而我将那些人从历史之中提取出来,化为英灵。自来也:没人比我更懂教徒弟。波风水门:没人速度比我更快。宇智波斑:没人比我更会起舞。(目前暂时先火影,之后的世界再慢慢看吧。)
连载中
苏好是南中公认的一姐,飞扬跋扈,八面威风。徐冽是南中出名的尖子生,端方自持,冰清玉洁。当问题少女喜欢上三好少年,大家都以为这是妖精勾引书生的故事。谁知有天,苏好被泼皮追得抱头鼠窜,蹲在酒吧深巷哭着喊爸爸,“正好路过”的徐冽叹了口气,轻轻挽起衬衫袖口,三十秒撂翻了全场。从此南中流传开两个笑话:八面威风苏好、冰清玉洁徐冽。和一段艳闻:那晚徐冽救完人,好像把苏好扛回了家,还让她喊他爸爸?
连载中
夏亚穿越了,成为了某神系的太阳神。一万年前,夏亚母神为了结束无火时代,以身化太阳,而夏亚的职责就是驾驶着太阳船,拉着他妈在世界上层航行,为这世界带来昼夜更替。但因为他的一时疏忽,他妈没了。太阳被盗,无火时代再临,薪火重燃,异域邪神与混沌蠢蠢欲动。为了弥补这一切,夏亚驾驶着太阳船踏上无尽星海前往起源。不过在此之前,他需要发展一个与地球相似的文明,为他前往起源提供坐标。夏亚并不是一个人,他的母神留给他的模拟创星图,可以根据一个个的影视作品模拟出诸天万界,夏亚可以利用这些知识强化文明。并且同时,神系的英灵殿还可
连载中
王意久,顾名思义正式宣告凉凉(你是怎么看出来的!?)。穿越斗罗,武魂之一居然是害死他的元凶。那么,问题来了,某年的大事件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他究竟为什么会穿越?X点孤儿院的又是怎样来的?斗罗大陆的取名为什么如此奇怪?(我胡扯的,脑洞贼大,剧毒)
连载中
是谁打翻了琉璃盏,泼湿了谁的长恨无眠夜?是谁拨乱了竖弓琴,惊扰了谁的江上无澜月?有人在在偌大的江山里驰骋,有人在特拉勒底山脉的南北间纵横,有人徘徊在生死的边缘来拷问自己关于时空的奥秘。此间故事,付诸纸笔,不过是──赋光阴以长空,盼千秋岁不同。
连载中
妖魔横行无忌,人间哀嚎遍野。深山、荒庙、闹市......甚至身边,都有妖魔的踪影。天呐!简直吓人!杨长安太难了,求生欲望极强的他艰难地干掉了一只妖魔,激活了刻有天罡、地煞神通的神通盘。通幽、驱神、斩妖、定身、大力一项项地煞神通就此获得。他自信了,认为妖魔不是用来怕的,而是用来盘的。当他斩杀百鬼,拔剑四顾,才发现这一切不过是滚滚大潮前的一个小小浪头。百鬼中行,须得打起精神,如履薄冰。栗栗危惧的他将目光瞟向了天罡神通。
连载中
转生平行世界,周弋阳成了一个十八线女团的老板兼经纪人兼跑腿的……谁能想到,五年后,周弋阳的女团席卷全球,成了当世第一天团。而他,也成了娱乐圈教父!系统+文抄公~
连载中
妖魔鬼怪,魑魅魍魉。光怪陆离,奇异大世界。一把残剑,一把长刀。这是一个普通人开局就被自家便宜老爹坑死的故事。
连载中
前世,他是华夏篮球的天赋少年,选秀前夜因救女神遭遇车祸而致残废,万念俱灰的他选择死亡,没想到却阴差阳错穿越到五年前。从此性情大变,决心改变自己的人生。“训练有个屁用!天赋和资源更重要。”“什么?你要收买我?你把我当成什么人?才一百万?你以为我是乞丐?”“我要转会到13年的热火队,14年的马刺,15年的勇士队,成为一...
连载中
这是一个有关于不死之人想要去死的故事,这也是一个有关于漂泊之人终将回归故土的故事。ps:主角变身单身,观者慎入。
连载中
【本文爽爽爽,强强强!男主妻管严,女主第一美,虐渣+宠文】异世界科技大佬叶灼重生了。重生成豪门假千金。假千金鸠占鹊巢,在圈子里人人厌恶,臭名昭著,不但是大字不识几个的草包,还是个见不得光的私生女。被人嘲讽:“连真千金的小拇指都比不上!”“私生女!不要脸!”对此,叶大佬轻笑一声。呵呵......假千金?私生女?一手烂牌,她照样能扭转乾坤,搅乱一池风云!从假千金到著名科技公司老总;从草包到人人艳羡的无双才女;从一无所有,到走上人生巅峰;且看她如何上演一场逆袭人生!就在叶大佬已经习惯了私生女的马甲时——隐藏多年
连载中
庚子新春,全国性的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举国陷入恐慌。蒙恬恬,一个普通西安急诊科护士,在疫情急剧蔓延医护人员紧缺的情况下,毅然决然奔赴武汉支援战疫。
连载中
订婚前夕,她被家人联合陷害,失去所有。 六年后,她带女儿归来! 一个霸道男人闯入她的世界:“要儿子可以,和我结婚!” 一个酷酷小奶包:“买一送一,厉少这个赠品,妈咪你可以不要!” 花痴小女儿抱着某人大腿:“爹地和哥哥都好好看啊~~” 从此她的世界多了一个男人一个男孩。
连载中
最受欢迎
叶辰
萧初然
沈浪
顾眠
陈扬
沈轻舞
皮剑青
金妍儿
夏若雪
孙怡
陈六何
苏若雪
陈枫
萧天策
高薇薇
苏雨涵
叶萌萌
柳无邪
叶心仪
凌霄
封慕言
林雨时
乔梁
云天依
猜你喜欢
简明深
苏写意
秋湘湘
秦朝军
周月月
赫连泽
龙宇寰